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Midnight Thoughts.

结果我终于Legal to club可是平安夜我依然用最平安的方式度过。

没有疯狂的挤入人群中倒数。
也没有疯狂地在音乐中沉醉。

但我庆幸我不是一个人。

1. 节日。
其实终于发现再多的节日,没有一个共度的对象,节日也只是假日。

2. 烟火。
我记得2013年我对看见的第一个烟火许下了愿望。其实我知道烟火不会为我实现。可是人总有不愿放弃任何一丝希望的时候。

3. 谎言。
一直以为说谎是刻意做的事。活了18年才发现其实诚实才是我们需要花心思做的事。

4. 信任。
总会有个你特别信任的人。可是偶尔其实我们的信任对对方而言也许是个负担。

5. 为难。
因为我宁愿自己困难也不想别人为难。

6. 拥有。
好多美好的东西在我眼前,可是我清楚知道自己没有资格拥有,你知道那种痛吗。

7. 放弃。
要怎么割舍你不曾拥有的。我要怎么放弃我曾经以为拥有的。

8. 退让。
如果真的这么不幸立场对立了,我会退让,不是因为我要让自己伟大。只是因为我真的没有力气去争取。

9. 原谅。
其实好多时候原谅不是因为你不介意那件事而是因为你更重视对方。

10. 爱情。
最近老是重复的话。爱情其实就缺一个moment.

11. 要相信。
要一直相信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属于你的。

12. 疯狂。
爱情就是让你放下好多原则的东西。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次为爱疯狂,很久以后你会怀念的疯狂。

13. 失去。
后来发现失去其实就是瞬间的事。

14. 过去。
过去应该被怀念,而不是被遗憾。

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们。





其实我真的好难过。感觉什么都会失去,无论我多么用力去守护。到底是不是我珍惜的我在乎的都要离去。我很讨厌无能的感觉。好害怕今天的拥有变成明天的失去。感觉就快一无所有了。感觉我没有能力再去守护了。流泪觉得很傻。其实靠自己我快辛苦到窒息了。人生可不可以再多点希望。困在这样的生活里我好想放弃。

可不可以少点困难。
可不可以多点希望。

我知道10年后我会觉得现在这些没怎样。
可是能不能让我觉得真的有10年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