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友情很温暖。


跟同学吃火锅好有爱。

据说前天是个一辈子只会出现一次的日子。认真想想应该是吧,因为我想我不可能再活一个世纪。我很庆幸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拥有这班 神马同学的陪伴。

我想其实我不常提起身边的人吧。可是这班可爱的同学们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不知道是什么把我们牵连在一起。
也许我们都有着共同的嗜好。
也许我们性格有点相似。
或许我们就不需要什么原因才做朋友。

或许朋友就是个不需要理由而存在的人物。
也许朋友就是不需要理由就见面的人。

多久没有感受这种温情。我很庆幸当我在生活有点不顺利的时候遇见这般朋友。我很感激大家对我的照顾。很感激我们都在互相帮忙,最重要的是我们都不会计较些什么。这样的友情很舒服。

好喜欢大家一起出去的感觉。到处走走逛逛,四处吃吃喝喝,一起疯疯癫癫。甚至疯狂到我们拥有了自己的神马语言。

友情很温暖。


我希望10年后当我看见这些名字,脸上带着的是笑容。

前提是我不要像大家说的presentation 到一半爆毙。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