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搞笑行动 #5 包子女 & #6 PLKN

今天虽然过得很狗屎,可是还是循例来更新了.

反正人生就是一团狗屎嘛.

#5 - 包子女.

生活在马来西亚,作为一位年轻人,我一直无法了解大家的trend. 虽然我年少疯狂时也曾经常常超短裤出门.其实比起大家的短裤,亦是比内裤更短的那些短裤,我还是输了一大截.

也曾经很想拉直头发,剪个刘海旁边留下一大堆头发修饰脸型,可是因为家人不太喜欢的因素所以我没办到.然后现在去剪头发,发型师都会很认真地推荐我把头发拉直,因为我的头发实在太散了.可是我就是典型的懒女人啊,包养头发这种事实在太麻烦了.所以头发干到不行,而且工作后每天都用吹风筒吹干头发.所以头发和打工人生一样dry.所以拉直的话应该会断掉一堆头发.所以拉直还是染发我都没做到.

我也曾经化妆出门.所谓的化妆其实只有眼线.后来我也还不过是个懒女人,化妆难,卸妆更难.所以这种事情发生几次后就告一段落了.而且同龄女孩们的化妆技巧我实在不懂得欣赏.在眼头加上明显的白色眼线是我一直无法理解的事.虽然日本彩妆也有这门技巧,可是我没理解错误的话,白色眼线只是为了打亮眼头,其实化了也不明显.可是我看见大家的白色眼线都是一堆白色眼线在眼头,很明显很不自然.所以我一直无法理解它的美.

所以我一直怀疑自己是不是品味太成熟,还是大家的审美观跟我不一样.又或是本地的流行趋向真的....不怎么样.但是我对自己的品味还是有那么一点信心,毕竟我总是不小心就买了一些即将流行的衣服.比如我上年买了很多件毛织品的衣服.lololololol

而两三年前呢,曾经一度流行绑包子头这种发行.那年我中三,依然是个叛逆的小孩.当时我当然也怕输所以也尝试了那种发型,可是我的头发真的很不争气,留到肩膀的长度就停留了.所以我的头发的长度绑不了包子头.

传说中的包子头正是如此.



照片源自google.

那些年还因为包子头而出现了很多道具,比如海面宝宝等等.我只买了一个黑色的塑胶东西,却从来没派上用场的机会.

那天天马行空突然想起上年去育华参加时事问答比赛的时候,我和一位风趣的朋友看见一位绑了包子头的女孩.那女孩头发应该至少有到半个背的长度,而且很厚,也没有剪layer. 所以她的包子非常的..... 结实? 还是厚重?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总之就是很完美,没有一点头发散出来,也不像短头发绑出来的包子,很小很容易散掉.

结果我们正在静静等待回家的时候,我旁边这位朋友就突然冒出一句:

苍蝇飞进去就出不来了.

这样说对那位背影很漂亮的女生而言应该不是个赞美,而且有点过分.可是我确实笑了.

对不起啦.可是我还觉得这句话太经点了.

# 6 - PLKN

今天去了chatime 一趟和小学同学相聚.在这里我决定很不要脸地承认这是我第一次去chatime. 而且ochado 等等等的名牌饮料以及餐厅我多数没去过.等等等当中包括sushi king.我的妈呀我等下要去钻洞了.

不过言归正转,我们今天就提起了PLKN 亦是我们的国民服务.我们五人当中只有一人被抽中,而且还是第二或第三批的人.说到这点,我就很random 地说了一句:

如果你不想去的话,你就去喝三杯咖啡后去检查你的心跳.心跳不规律不用去的.三杯不行的话你可以喝五杯.hahahahaha

结果大家应该是被我取悦了.如果没有的话,至少我觉得我被自己取悦了.hahahahahaha

话说回来,喝咖啡后去检查这件事纯粹只是笑话,请务必别当真.我不想背负教唆他人犯罪的罪名.被抽中国民服务的人请乖乖认命,既然上天安排了你被抽中必定有它的原因.在国民服务里,你必定能得到另一番体会.

祝营中的朋友们一切顺利,将会去国民服务的人,也一切安好.活在当下最重要,享受你所拥有的.

下次见.希望大家阅读愉快,不愉快也至少勉强笑一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