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LOVE

前阵子,LOVE上映了.

没时间去戏院看,找了好多个网站,终于找到一个很模糊但还看得到的网站,看了整部电影.有几幕好经典.对白写得真好.

'我很挑剔,我很难搞,我讲话难听,我常常脸臭,可是那就是我啊,我就是没有办法像你一样听话顺从又牺牲奉献,就因为我没有这么伟大,我就不配爱人,我就不值得被爱吗?'是不是不够伟大,我们就不能爱人.

'永远不要去想念你不曾拥有的.'为什么人终是在想念他们不曾拥有的.

'我们的拥抱,有回到家的感觉。'回家去吧,找那个爱你的人.

'我不喜欢过生日,也不需要有人陪,因为要是习惯有人陪,就会担心有一天可能会失去那个人。如果不去拥有,就不用想念。想念是很痛苦的,你懂吗?'
不要习惯了会失去的东西.

最经典的.

舒淇:  我害怕吧.怕什么呢?我怕   我怕我会给他带来困扰会给他造成压力.我怕其实我根本不懂得爱,会伤害他.或者我怕像我这样的人,根本不值得他爱.


男:你如果真的爱他,就勇敢一点吧.我真的好希望你能回到我身边,每天想得心都痛.可是你活得开心,才是我最想要看到的.我其实还蛮喜欢那个小子的,因为你喜欢他.我看过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的那张脸,那大概是我怎么努力都没办法给你的.可是他做到了.那个你看起很幸福  无所求 就像一个小女生.其实本来还有一段,我删掉了.如果你愿意回头,你会发现,我其实一直在这里,没有走开.

如果你愿意回头,你会发现,我其实一直在这里,没有走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