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最后一份生日礼物

我永远最爱的母亲

妈咪 生日快乐

世上没有任何词语可以形容你在我心中的形象与分量。你坚强,你美丽,你能干,你伟大。你一定不知道你对我们的爱让你变得多么漂亮。

这是我们的第18年。这18年里,你为我付出的,一定远远超过我能看见的,因为我知道妈妈一定是最爱我的人。妈妈,谢谢你。谢谢你为我们付出的。谢谢你对我们无尽的爱。谢谢你为我们奉献的岁月。谢谢你为我们牺牲的自由和青春。谢谢你为我们撑过了无数的难过和难关。谢谢你把我们养育成人。谢谢你辛苦工作这么多年还要照顾我们教育我们。我不会忘记我生病时你无微不至的照顾。谢谢你总是为我们着想。

我知道你为我们做的一定还有很多。
所以即使是千万句谢谢也不足够。

我知道现在的你一定很辛苦,一定是你最难过的时候。对不起我没能在你身边。请相信我真的很想陪你熬过每一刻的煎熬。

可是对不起,我没做到,对不起。

妈妈,我想告诉你

无论贫穷疾病,我永远爱你。
我无法阻止事情的发生,但我不会停止我对你的爱。
我无法把你从痛苦中拯救出来,但我不会让你孤独面对。
会发生的终究会发生,我们没办法改变事情,但我们可以改变态度。
请你再为了我们为了自己坚强下去。
我也会为了你而努力。我会学习独立,我会加倍勤劳。我一定会让你看见我成功。
我们一起加油。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一起做。
我们一定要加油,我还有很多生日要你帮我庆祝,你还有很多生日要我陪你过。

妈妈 生日快乐
我爱你

永无止尽地爱你

2.18 a.m. 23.12.2013

--就那么一个不小心找到了给妈妈的最后一份生日礼物 更不小心找到妈妈生病时的日记

很多事情会变成过去 很多人会变成回忆 思念会随着时间加剧 只想努力保持心中那份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