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几件事.

1.我不曾否认自己是个多愁善感的人. 我知道自己的情绪化会把身边的人都吓跑.

但我依然选择相信.
我相信想得多总比想得少好.
我相信总有个人会耐得住我的情绪.

2. 工作剩下一个月, 离开后谁还会记得我?
她是否会记得曾经有个老师帮她查了字典?
他是否会记得我曾经奖励他糖果?
她是否会记得我曾经一笔一画教她写华语?
他是否会记得我曾经陪他做了好多数学题?

离开后的我,是否会成为思念.

3. 等了六年... 还是七年. 我期待着那奔向未来的日子.
没意外那日子会在两个月后来临.
我是否真的准备就绪?
两个月后我是否会真的改变?
两个月若我真离开了. 我是否真的离得开?

4. 离开前我是否真的做了我都该做了的事.
我在这个地方累计的回忆足够了吗?
老了以后我是否有足够的记忆让我回味?

离开以后,我是否会留下空位.还是我只是转眼就能被期待的那一位.

5. 被讨厌. 还是不被喜欢.
这种事情其实老是发生.虽然大家眼里的我人缘比正真的我好得太多.
渐渐地习以为常.

后来的我已经当成家常便饭.更忍不住想....

如果哪天,讨厌我的人里,出现了自己.

6. 曾经想如果自己连5个credit 也拿不到.
拿不到5个credit , 我要怎么进college. 这问题我曾经好奇.
今天突然好现实的想, 如果我连5个credit 也拿不到...

别说是college. 我想我应该会直接进棺材.

---------------------------------------------------------------------------------------------


" 虽然很难,因为纸短情长,但写不下的,你一定知道.''

他妈的李大仁让我对别的连续剧都失去了兴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