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这些日子

写不完的Post, 一个接一个.但我还是搁下那些写不下去的post,然后写这个.

''我很喜欢你们班.''

我在刘先生的班说了这句话.不是因为特别美还是什么,也不是与世隔绝的班.但是却有逃离现实的感觉.逃离.现实.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现实已经残酷到我不想接受.恶心到我想逃离.很心寒,想到就很心寒.这就是现实.人真的很恐怖. 现实真的很残酷. 我们都是人,却搞不懂人.为什么要虚伪.为什么要自私. 为什么要讨厌. 为什么要喜欢. 为什么要复杂.为什么,要复杂.

为什么,我也变得复杂.

人,是不是都有邪恶的一面.

突然醒悟想起自己犯下的错误. 我是为了什么. 我几时成为那样的人了.我竟然成为这种恶心的人了.为了目的,我违背良心.即使是小事,但还是违背了良心.面对一点的利益,我已经放弃了道德.以后我会是怎么样的人.我会不会,就这样成为无恶不作的人.质疑自己怎么可以那么忍心,有些东西明明可以放弃,但我放弃了道德.

或许我就是邪恶的.
就是这样邪恶的.

生活变得很恶心.不想这样生活.但却一天天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